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高新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7 15:19 阅读量:8124 字号:

  11月22日下午,高新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赵夏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贯彻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西安高新区丝路软件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主任 何惠明:下一步,我们将把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好。紧紧围绕高新区四个高新建设,加快系列产业项目建设,把丝路软件城早日建设成为智慧产业新高地、幸福生活新家园。

  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副局长 白凯:作为一个基层的宣传工作者,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更是要扎扎实实地把宣传工作做到群众之中去,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宣传者。

  记者高晨光报道。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