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爱心人士疫情期间 五十多吨蔬菜送到家门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7 15:1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连日来,碑林区张家村等社区的居民群众陆续在家门口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50多吨大白菜。

  最近我市疫情蔓延,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基本需求,满足疫情下广大居民的生活需求,碑林重点保供企业西安醉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女企业家李敏儿,自掏腰包,从田间地头采购了一批新鲜蔬菜大白菜,免费发放给市民。

  在张家村、南院门社区辖区的各个小区门口,现场摆放整齐的白菜,市民有序排队领取,对爱心企业家李敏儿赞不绝口。前来领取赠送大白菜的业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条不紊,领取后自发自觉地迅速离开现场。

  女企业家李敏儿最近还自掏腰包购买更多的蔬菜,赠送给居民群众。这几年期间,已多次给环卫职工,保洁员,困难群众赠送蔬菜等防疫物资。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