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东风风神全新E70PRO上市暨极限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圆满成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7 15:19 阅读量: 字号:

  11月24日,“E启风发焕新出行”东风风神全新E70PRO上市暨极限续航挑战赛在千年古都西安拉开序幕。

  “续航是跑出来的、不是标出来的”东风风神同样以求真、求实的精神举办比赛。在最真实的工况,跑最真实的成绩,用最真实的续航,换取市场和用户最牢靠的信赖。

  -实力老司机踊跃参赛誓要突破续航记录

  西安网约车合规率常年位居全国前列,网约车竞争也进入到了“拼内功”阶段。厂家要拿出好的产品供应市场,网约车司机也需要练就一身“硬功夫”,这样才能人车一体,用更好的车,跑更多的里程,赚更多的钱。

  极限续航挑战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国各大网约车司机朋友们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本次西安站已经是第九座举办极限续航挑战挑战赛的城市,不少参赛的网约车司机朋友对于本次活动可谓是踌躇满志,志在必得。尤其是得知其它城市续航挑战成绩时,西安的网约车司机们纷纷表示,要突破极限续航挑战纪录,为西安网约车司机群体争光,为西安这座千年古城添彩。

  通过层层的筛选,最终本次西安站的极限续航挑战比赛,共计有15名E70PRO网约车师傅和15名“乘客”以体验官的身份参与活动。

  -纯“干货”分享赚钱秘籍倾囊相授

  对于营运车辆来说,同样的电量,多跑出的里程代表着能赚更多的钱。

  赛前东风风神组织对网约车司机进行了东风风神E70PRO的用车培训,帮助网约车司机掌握东风风神E70PRO产品特点,建立良好用车习惯,用较少的用电量驶出较远的里程,培养良好驾驶习惯,算好经济账。

  -旌旗飞扬长安竞逐奋勇争先

  随着一声“鸣笛”,15组参赛选手依序出发。全面真实工况,全面真实载荷,全面真实气温环境,为时十余小时的东风风神E70PRO续航挑战赛正式开始。

  -东风满城,一日看尽长安花

  挑战赛起点和终点,设置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喜来登酒店。本次比赛还原网约车司真实日常行驶路线,并且为每车配备一名体验官,更加贴近网约车日常场景;并且为了更加真实测试产品实际续航能力,针对剩余里程进行打折计算。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长距离模拟日常出行的比赛路线,可以让用户感受到E70PRO强悍的续航性能,缓解网约车司机的里程焦虑。经过一天的驰骋,参赛选手们穿行在西安各大地标,不断刷新着里程记录。下午五点半,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完成比赛到达终点。

  -成绩揭晓实力司机跑出444Km续航

  经过现场紧张的成绩统计,当天极限续航挑战赛结果最终公布:网约车司机吴师傅后来居上,以444km的续航成绩获得冠军!杨师傅和卢师傅分别以438km和432km的续航成绩获得亚军,冯师傅、翟师傅以及贺师傅分别以430km、427km、412km成绩获得本次挑战赛季军。

  -口碑爆棚,众选手为E70PRO花式打CALL

  一场极限续航挑战赛除了赛出成绩,赛出士气,同样赛出了网约车主的信赖和尊敬。

  开出444KM续航里程的冠军车手吴师傅表示,电动车续航虚标几乎是业内的“行规”,但是E70车型不仅没有虚标,而且反向虚标,实际里程反而比标称的412KM的续航要高很多,确实是良心产品。吴师傅说,经过这次比赛,自己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E70PRO这款车,也希望东风风神能够推出更多,更好,质价比更高的产品。

  众位参赛选手还表示,E70车型还有着漂亮大气的外观,舒适的驾驶舱,方便宽敞的车内空间,稳定好用的车机系统等诸多优点。最重要的是E70车型是央企出品的精品车型,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综合来看,E70车型出色的质价比,几乎是同等价位车型里的最佳选择。

  -全国九站续航挑战赛,赛出实力赛出信任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营销部零售平台总监马如涛先生也莅临活动现场,首先对本次比赛的网约车司机朋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东风风神E70续航挑战赛已经在全国9个城市开展,网约车师傅们一次次刷新了里程的记录,不仅让E70系列的实力享誉全国,也让更多的网约车主和网约公司认同、信赖E70系列产品。

  未来东风风神将坚持技术研发与创新,提升E70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车型质价比,打造出“司机好开,乘客想坐,行业和公司好管”的中国网约车行业领先产品,为广大网约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