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各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教师培训活动 为教师成长赋能蓄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23 18:06 阅读量: 字号:

  为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助力教师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目前,航天基地各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教师培训活动,为教师成长赋能蓄力。

  航天城第一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新课程标准培训学习和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学校先后邀请教育专家分别为为全校语文教师及数学老师进行新课标培训,并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

  航天城第四小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体教师培训,通过课程分享、工作研讨、师德培训、专家安全培训、信息化专题培训等多重方式为全体教师赋能蓄力。9月20日—23日,学校举行了第四届“思晓好课堂”云教研,充分发挥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立足语、数、英多个学科,共推出优质课11节。

  9月11日、12日,航天城第七小学语文、数学教师参加了名师优课线上2022年中秋节公益直播暨新课标、新理念、新课堂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观摩课加讲座的形式,教给老师们实用的教学方法、育人之道。两天里,参训老师全心投入、认真聆听、扎实做好笔记,快速提升专业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综合素养提升,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富力城黄河小学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以有效课堂教学为主题培训活动。航天城第二幼儿园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由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学前教育相关学术报告会”。

  航天城第三幼儿园以“专家引领——名师助力——青蓝工程”作为教师成长路径,立足“名校+”“名师+”“工作坊”开展师徒结对活动。9月17日、18日,航天城第十四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音”你而来,“乐”伴成长美育音乐培训活动。(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