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开展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监督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23 18:01 阅读量: 字号:

  为扎实推进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监管工作,9月22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经开区分局质量科邀请陕西省质检院专家对泾渭新城市场监管所辖区的陕西西特电缆有限公司和众邦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生产许可获证企业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采取听汇报、查材料、验报表、问情况、看现场、抓落实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3C证书等证件材料,抽查检验人员和操作工人规范操作能力,检查生产和检验设备,生产记录、进货检验、过程检验、出厂检验和不合格品控制等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向企业进行反馈并提出问题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两个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区域性、行业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将继续按照监管服务并重的思路,做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工作,保质量安全底线,促质量效益提升。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