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汽新能源、智能网联产品亮相丝博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7 22:33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部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在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汽聚焦智能网联及新能源领域,携创新成果亮相,全面展示企业科技创新的澎湃动力。

  陕汽在丝博会上设置整车及天行健车联网展区,整车部分展出德龙X5000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和德龙M3000S 6x4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展现近年陕汽在新能源整车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

  天行健车联网展区重点展示天行健大数据分析服务和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监管平台,分享平台价值、平台功能、应用场景等,陕汽围绕后市场服务,充分发挥数据价值,为行业监管、后市场、车企、产业链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此外,德创未来搭载智能驾驶系统的新能源环卫清扫车亮相陕西馆,吸引了多方关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