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城管蓝+志愿红”点亮美丽经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6 00:46 阅读量: 字号:

  8月11日,经开区城管局邀请区内群众参与市容秩序管理工作,让市民群众走近城管,亲身见证一线执法人员执法过程,零距离体验和监督城管执法工作,进一步拉近市民与城市管理工作的距离,增进市民对城管执法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出动执法队员6人,邀请志愿者5人,集中对凤城四路、未央路等主要路段开展整治活动。此次执法体验活动累计清理出店经营12家,清理店外广告牌乱摆放4处,规整共享单车8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20余辆。“经过这次体验活动,我了解了城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了一些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今后我会知法、懂法、守法,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拉近群众与城管执法人员之间的距离,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城市美好环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