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三学校9月将迎来首批学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9 11:3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三学校是国际港务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顶着烈日抢抓进度,为迎接学校今秋顺利开学做准备。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三学校共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约10.25万平方米,共设9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和初中各48个班,学校内共有8个单体建筑,项目自开工以来就进入到建设冲刺阶段,不断突破进度关。目前学校5号教学楼已全部完工达到交付条件,项目其他部分正在进行外墙装饰、地板铺装、安装灯饰、黑板、空调等收尾工作,8月底能够全部交付使用。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陆港第三学校项目生产经理王昱翔:目前施工现场进度教学楼、宿舍楼室内精装及外立面已经完成,已经进行空气治理且空气复测结果合格;剩余工作主要为室外工程及绿化,整个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各工序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据了解,正式投用的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三学校,包含中小学教学楼及配套教学用房,建成后可提供4560个学位,对扩充片区教学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师俊霞报道。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