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蝉联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四连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8 11:5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杨艳)8月2日至5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西安市第十二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在西安市农检中心成功举行,临潼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成功蝉联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四连冠”。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12个区县的32名选手参加,竞赛主要考核农产品质量安全理论知识和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速测、农残拟除虫菊酯类和氨基甲酸酯类定量检测的现场操作。

  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临潼区代表队3名队员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再次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区农检中心杨艳荣获个人一等奖,区农检中心韦欢欢、新市街办张华荣获个人二等奖。

  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是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技术保障,离不开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队伍支撑。作为临潼区取得双认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区农检中心一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用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技术和辛勤的汗水,切切实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下一步,区农检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全区检测队伍技能水平,为我区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安全放心的“菜篮子”保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