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警民联动、部门联合,蓝田县再救一只受伤小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8 11:29 阅读量: 字号:

  

  “您好,这里是蓝田县秦保局”“您好,我是蓝田县横岭派出所民警,有爱心群众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小鸟。”继昨日救助一只受伤白鹭,今日又接横岭派出所民警电话,称有爱心群众救助了一只受伤小鸟,并送至横岭派出所。

  局动管站立即前往横岭派出所,经现场查看,该受伤小鸟属“三有”保护动物戴胜,左翅膀轻微受伤,动管站工作人员将其带回对伤处进行了消毒处理,随后带至山林放飞,助其回归自然。

  近年来,蓝田县秦保局都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及救助工作,利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爱鸟周”、“清风行动”等重要宣传活动,向全县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爱鸟、护鸟,不断增强全民保护野生动物、关爱鸟类的意识和责任,倡导绿色生活、科学生活,不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