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硬科技!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通过两项国家专利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2-08-05 11:17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由经发集团子公司经发置业代建的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预制楼梯安装快速定位工具”和“室内架空管道安装吊装工具”两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通过对工具、设备进行持续优化技术创新,实现知识产权与技术创新的有机融合,为项目高效施工蓄势赋能。

  此次申请的专利是一种用于预制楼梯安装快速定位的工具,可增加定位放线精度,使预制楼梯定位放线在吊装前一次完成,避免因定位精度不高可能出现的标高不齐、左右错台等质量问题,节约人力成本,大大提升室内架空管道安装效率,为项目施工高质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位于经开区秦汉大道南北段西侧、尚苑路北侧、文景山公园东侧,建筑面积67.9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000张,投资概算约58.43亿元,是西安市史上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多的一所医院。一期建设包含医疗综合楼、行政综合楼和感染楼三个单体楼栋;二期建设共包含医疗综合楼、科研综合楼、动力楼及实验室、高压氧舱等四个单体楼栋。

  目前,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一期已于2021年6月全面封顶,目前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均已完成,正在进行安装、精装装修施工,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二期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