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逆流 而上|荣耀陕西2022年中渠道峰会暨核心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08 20:58 阅读量: 字号:

     荣耀陕西 有朋友有未来

  共同实现商业发展

  逆流而上,一路同行,6月30日下午,荣耀陕西2022年中渠道峰会暨核心客户答谢会圆满落下帷幕。答谢会现场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全球销服渠道部部长王元琳先生为代表的公司领导团和陕西各大区域精英渠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属于荣耀陕西商业合作发展的高光时刻。

  自荣耀品牌从独立运营开启新的征程到以Magic Live智慧引擎为核心的Al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成功面世,实现跨设备协同的无缝连接。不断打破科技创新领域天花板迅速占领市场份额的背后,是荣耀团队与合作团队戮力同心的奋斗成果。在过去一年疫情反复市场风雨交加的大环境下,荣耀陕西与诸多合作渠道方心怀相同目标,始终秉承同心共赢的合作理念,才能一路逆流而上,直挂云帆济沧海。

  现场的各合作渠道代表们也借着本次盛会的舞台再次表达了对荣耀品牌的赞誉,和对以后合作的笃定信念。

  因年轻而荣耀

  不断以主力消费群体——年轻客群的用户思维为指导设计产品是荣耀能迅速成长稳居品牌第一的交椅实力支撑。而荣耀团队的整体年轻化,正是这一实力的生长土壤。在这片年轻的土壤中,荣耀品牌以手机产品为王牌,不断扩大并优化产品链,构建起更贴合年轻客群适用喜好的产品生态圈。

  ——陕西星屹荣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

  因底蕴而荣耀

  绝对的品牌底蕴,是荣耀及全体合作商能在当下市场环境中实现跨越式成长的核心保障。

  从2015年开启合作,我们公司始终坚信荣耀品牌的雄厚实力和大牌底蕴,同时在国资委背景的加持和年轻化团队的引导下,荣耀品牌始终引领着国内电子产品创新的步伐和方向。

  雄厚的实力、国资委的加持、年轻化的团队、前沿的产品研发、任性细致化的产品服务等等因素为我们渠道商与荣耀的继续合作夯实了信心,与荣耀品牌一起,同心同行,逆流而上。

  ——汉中飞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科军

  因实力而荣耀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企业健康迅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与荣耀品牌不谋而合!作为拥有和多家竞争品牌合作经验的渠道商。我们能在荣耀品牌和旗下产品中洞察到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从以年轻用户适用喜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到不断打破客户壁垒的产品创新,以及更加年轻化的团队。这些都是我们一心追随荣耀品牌的原因。合作共赢也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发展信仰,面对如此优秀的合作伙伴的实力产品,我们更是如此,在当地我们为荣耀品牌创造出最好的销售环境。这也正是我们与荣耀品牌未来一起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行动体现!

  ——延安三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绍鑫

  因品质而荣耀

  对旗下全系产品品质的不断打磨,是刻在荣耀品牌基因里的大企责任。全方位精细化打磨的高品质产品也是我们合作渠道商始终把荣耀品牌当作第一合作选择的最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当下电子产品市场群雄割据,外企寡头领跑的形式下荣耀品牌的脱颖而出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产品!

  ——渭南一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

  因团队而荣耀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也是我们渠道商与荣耀品牌合作的纽带。正是在优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节奏下,在年轻化团队纽带链接中,我们与荣耀品牌才能拧成一股绳,成为团队目标共同体、不断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榆林市金鑫远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寇福元

  因共赢而荣耀

  诚信合规的经营理念是合作双方良性运营和稳健发展的前提,我们作为和荣耀已有7年合作经历的渠道商,始终信任自己也信任荣耀品牌对于诚信经营的坚守,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荣耀品牌的历经一年多的跨越式发展让我们合作商直观感受到了与荣耀一起迅速成长的喜悦,而这种成长要归功于品牌成功的运营模式和产品研发。面向未来我们合作方将始终追随荣耀前行的脚步,做好本职销售工作,与荣耀一起合作共赢,荣耀未来!

  ——陕西华耀瑞隆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振华

  本次荣耀陕西2022年中渠道峰会暨核心客户答谢会已画上句点。对于荣耀陕西和全体合作商而言是句点更是起点!直面未来,荣耀陕西将始终秉承有朋友有未来,强强联袂创共赢的核心理念,坚守逆流而上的信念。与合作伙伴一起长风破浪,砥砺前行。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