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又是一年毕业季丨西安经开第七小学举行“闪耀吧,星星少年”毕业典礼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2-07-06 11:32 阅读量: 字号:

  日前,西安经开第七小学举行了以“闪耀吧,星星少年”为主题的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一大早,校领导站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并送上精美的礼物。伴随着青春欢快的音乐声学生走上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随后,在镜头中,孩子们回顾了自己六年校园生活,学子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献上诗朗诵《感恩母校》,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校领导和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代替所有老师、家长,以饱含深情的寄语愿孩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最后,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薄薄几页纸,见证的却是同学们努力求学之路,承载的是同学们充实的、沉甸甸的收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旅程的开始,毕业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彰显进步。让我们珍藏离别的愁绪,笑着说再见,愿所有孩子们前程似锦,璀璨闪耀。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