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经开区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2-07-06 11:36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经开区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强市容秩序管理,打造整洁、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

  行动前,执法人员对群众反复投诉点位列出治理清单,将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作为巡查整治的重点。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切实消除部分商贩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引导占道经营人员知法懂法,不断强化摊主的自律自治意识,增强依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切实杜绝占道经营行为。此外,执法人员依托精细化网格管理做好细节性工作,积极开展清理墙体乱涂乱画、非法小广告,规范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秩序等,并开展常态化监管。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制定管理措施常态长效抓好市容秩序管控,确保区内市容环境提升整治行动不松懈,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