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婚姻家庭辅导进社区 助力碑林居民幸福生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3 15:24 阅读量: 字号: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

  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

  家庭文明则社会进步

  为进一步推进婚俗改革试点工作,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稳定,6月22日,碑林区民政局在东大街社区开展“为爱护航 构建幸福婚姻家庭”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视频短片《怎么办》,认真思考作为父母该如何处理事业与家庭、孩子学习成绩与兴趣培养之间的关系。

  互动环节,居民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处理婚姻家庭关系、教育子女的经验与做法。

  西安市婚姻家庭协会的老师结合案例,从“如何经营家庭、分析家庭关系、解决矛盾问题、处理关系原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与现场居民积极互动,帮助他们掌握婚姻家庭生活中正确的沟通技巧,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授课对今后处理好婚姻家庭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碑林区民政局将加强对婚俗改革工作的组织协调和跟踪指导,围绕积极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倡导简约适度婚俗礼仪、培育文明向上婚俗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教等方面,创新工作载体,搭建交流平台,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婚俗改革落地见效,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文明。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