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扎实开展“回头看” 促进“双减”再深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25 15:5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贾浅浅)为进一步巩固“双减”成果,严防学科类培训反弹、变异,5月21日起,临潼区教育局对全区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全面督查各类违规办学行为。

  此次整治过程中,临潼区教育局分3个小组通过走访群众、问询学生、朋友圈筛查等方式对重点区域、校园周边、商业楼宇等场所进行巡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假注销、真营业”“一对一”“隐形变异”“众筹私教”等现象,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不留死角,系统查找问题并坚决进行整改。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排查学科类培训机构64家,发现存在“隐形变异”培训行为机构2家。截至目前,所有存在问题都已督促整改完成。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学科类培训机构的督查频次,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对办学行为不规范的培训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双减’工作落地落实。”临潼区成教办主任王学革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