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校园美食文化节上真“鲜美”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7 12:02 阅读量: 字号:

  精美的菜品、可口的糕点、可人的果盘、香甜的饮品,让所有学生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

  在这个夏已渐浓,瓜果飘香浓的美好时节,阎良区武屯中心小学“名校+”共同体举办了首届“劳动的你最美”主题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

  本次美食文化节分为菜肴区、糕点区、水果区、饮品区四个展区。

  活动现场,师生们身着厨师服装,纷纷化身“厨艺高手”,欢声笑语间一起感受生活的红红火火,一起品尝生活的甜甜美美。孩子们品尝后纷纷对自己心仪的美食展区进行投票。

  “我们亲手做的水果拼盘,太美味啦!”“我的小伙伴听说咱们学校要举办美食文化节,她们都可羡慕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用心发现身边的美食,品味生活的美好,感悟到了劳动的真谛。”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说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心心念念的味道,每种味道的背后都有一个关于劳动的故事。

  举办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对劳动新课标的一次有益践行,既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又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让学生爱上美食的同时热爱劳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