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治愈系DIY 让更多美好与女职工环环相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2 16:09 阅读量: 字号: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充满春意和希望的日子里,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女职工的期待,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恒心灵动·丰采飞扬”植物DIY活动,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到场女职工一边倾听老师讲解,一边精心装饰着自己的玻璃球,用灵巧的双手、丰富的装饰物品、巧妙的色彩搭配,让原本简单的玻璃球,变成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最终成为每个人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节日专属礼物。活动现场,温馨的氛围、植物系带来美好治愈,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舒心。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推进女职工关爱工作,持续加大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分行工会通过建设母婴之家,鼓励创办女职工瑜伽协会,持续开展女职工教育等,全面保障女职工各项权益。持续通过开展各类重要节庆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的艺术情操,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之余,感受到这些活动给生活增添的一份愉悦,增加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未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一如既往,在做好女职工工作,保护女职工权益的同时,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奉献恒丰,成为“向上、向善、向美”的企业文化的建设者、奋进者、开拓者,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绽放最美光彩。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