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让滞留人员“返得顺畅,留得舒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2 12:59 阅读量: 字号:

  “快过春节了,想到很快就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心里非常高兴!”来自湖北的刘普军已有半年多没有回过家了,当他拿到回乡证明时,内心充满温暖与激动。包袱、背包、行李箱,塞满的不只有衣服,还有那满满的爱与牵挂……

  春节将至,对于在外务工的人们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能回家团圆。1月21日,中铁八局安芦三四七区改造项目工地的13名务工人员个个兴高采烈,因为当天他们踏上了回乡的旅途。该项目的270余名务工人员陆续踏上回家路。针对一些特殊情况需要留守的工人,项目上也做好了后勤保障,让大家在原地依然可以安心过年。

  

  为了做好滞留人员服务保障工作,阎良区凤凰路街道积极成立了滞留人员服务队。服务队通过摸排返乡需求、提供返乡指南、做好返乡保障、开展走访慰问、发送健康礼包等工作,确保滞留阎良人员“返得顺畅,留得舒心”。目前,该街道已对滞留患者、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护送、交通中转站护送服务60余车次。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