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办公

来源:曲江新区 时间:2022-01-22 12:38 阅读量: 字号:

  伴随着曲江新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目前,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办公。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1月21日上午11时许,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内,已经有市民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引下,填写着自己所申请业务的表格。几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隔位就座保持距离,等待叫号。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小薇,从今天起,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办公。“今天我们办税服务厅已恢复现场业务办理,二楼综合大厅开设了三个‘企业复工复产申请及咨询’窗口,全力支持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其他业务的办理也将逐步有序恢复。”

  小薇了解到,为了接待办事群众,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前对办事大厅进行了全面消杀,恢复对外办公后每日将对公共区域进行多次消杀。同时,还为所有大厅工作人员配发了口罩、手套、面屏等防护用品,并每天为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充分保障办事群众的安全。

  “在大厅开放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要求群众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后进入大厅,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隔位就座,不扎堆、不聚集。”工作人员介绍说。

  居家已经1个多月的邢先生家住大华公园世家小区,刚在办税服务厅办完业务的他笑着说道,“居家期间我的金税盘在家操作不当给锁住了,所以今天过来处理一下,现场工作人员不管是工作效率,还是服务态度都非常好。”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

  小薇建议大家优先选择网上办理业务

  如遇现场办理业务人员过多情况

  大厅将采取限流措施

  请大家理解和配合哦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