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疗区社区帮助外来人员顺利踏上返乡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9 15:4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1月18日,在临潼区骊山街道疗区社区的安排下,20多名外来人员办理完离市手续后,被专车顺利送到返乡车站,踏上了归家的路途。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为进一步做好因工地停工、企业停产和其他特殊原因滞留、需要离市人员的规范管理,骊山街道疗区社区对辖区内疫情期间滞留人员进行了摸排走访登记。在走访过程中,为每个需要离市人员讲解相关政策,告知办理流程,还添加了微信方便沟通。

  为让离市人员安全有序返回,疗区社区安排对他们进行了核酸检测,为他们办理了离市证明,并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和爱心食物等,实现“点对点”的“闭环”出行,尽最大可能提供便利条件和安全保障,让大家安全返乡,温暖过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