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09 18:0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田笑笑)“很幸运在疫情中遇到了如此温暖的你们,对于大家的种种帮助和问候,我心存感激。”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了辖区群众发来的手写感谢信,感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提供的紧急帮助和热心服务。

  1月3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了辖区碧水蓝庭小区住户皇甫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刚做完剖腹产手术的妻子和年迈的母亲正面临出院回家难题,而自身又在外地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回,情急之下的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电话。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西安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安排车辆将其妻子和母亲从医院接回家中,其间负责皇甫先生所在小区单元的单元长张展全程联系协调。考虑到产妇不能受风,张展特意叮嘱司机将车开到楼下,尽力保护产妇身体。得知产妇三天后还需去医院拆线,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张展又及时联系指挥部,协调医护人员为其上门进行核酸采样,最大程度方便群众。

  “之后单元长张展时刻打电话关心慰问我的家人,帮助解决后续换药的交通问题,为我们配送生活物资上门,这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皇甫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面对居民通过电话、微信、写信等方式所表达的不住感激,张展则表示,“这是我们身为党员干部应该做的,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解决问题,让大家安心在家,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张展是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的业务主管,也是一名有着14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来临,他主动下沉防疫一线,和同事张刚刚等人一起负责基地56户居民的生活保障。派送蔬菜上门、购买生活用品、做好就医出行服务、联系医护人员为居民上门核酸采样等等,凡是群众提出需求,张展都能够想方设法满足,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西安航空基地,还有600多名党员干部和张展一样,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筛查、环境消杀、值守管控、居民服务等工作,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凝聚起航空城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