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隔离酒店工作专班: 24小时坚守只为群众安心放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07 10:5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康院青)“今日餐饮保障供应一切正常”“一楼大厅需要增加消杀频次,为每2小时一次”“昨晚清运垃圾13袋”……这是西安航空基地招商二局副局长江志国工作日志里的内容,上百条待办事项和完成事项,条条都记录着他在隔离酒店工作的点点滴滴。

  连日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西安航空基地迅速行动,成立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每天24小时坚守在岗,事无巨细地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保障。从人员转运到健康监测,从环境消杀到垃圾处理,从送餐保障到人文关怀,专班的工作人员坚持把工作干到前面。虽然每天的工作都很繁琐,但是他们仍然认真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让暂时在隔离酒店观察的群众们住得安心、吃得放心。

  作为航空基地隔离酒店第七专班组长,江志国负责酒店隔离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江志国介绍道,专班想方设法解决困难,隔离的群众们也都十分配合工作。“隔离的群众们为了抗击疫情住在这里,很不容易。为他们做好服务,是我们职责所在,也是十分光荣的。”江志国说道。

  和江志国一样,马俊伟是航空基地第八专班的工作人员。连日来,他一直坚守在隔离酒店一线。通知核酸检测、协调保障物资、安排消杀登记、录入人员信息……“对隔离群众来说,这里就是暂时的家。家人们有需求,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马俊伟每天要忙碌到深夜,刚闭上眼一会,又要继续起来工作。这样节奏,已经成为了他近期的常态。

  而在临潼开元假日酒店,航空基地第九专班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1月5日一大早,第九专班食品安全组长董艺伟就开始对送来的早餐进行检查。每天配送给隔离点的餐食送来时,他都要逐一清点数量,仔细查看餐盒外包装,检查消杀记录和食品安全记录,确保每一份餐食都安全可靠。“我们多做一点、心细一点,隔离在这里的群众就安心一点!”董艺伟说。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隔离酒店的日日夜夜,西安航空基地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默默坚守,用担当筑起了一道隔离场所的安全防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