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为困难群众和隔离人员送去“新年大礼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01 15:19 阅读量: 字号:

    “一封短信深情意,一声问候寄希冀。您在航空基地还好吗?如果您有困难,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新年来临之际,西安航空基地为酒店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及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大礼包”和慰问信,为他们送去新年真挚的祝福,让他们的新年增添更多爱的味道。

  在西安航空基地华宇理想国小区,航空二路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包括牛奶、水果、速食品等生活物资的新年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居民的家中。“感谢你们总是记挂着我,新年来了,在小区群里看到你们为了疫情不能回家,真是辛苦了,谢谢!”新年第一天,社区困难群众孙永爱接过社区送来的春年慰问品和慰问信,连声感谢。

  据了解,西安航空基地共准备了3000余份“新年大礼包”。这两天,还将陆续向集中隔离及居家隔离市民派发,对他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鼓舞他们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