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未央区对疫情中的困难群众实施临时救助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24 15:48 阅读量: 字号:

  为保障疫情中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封控不封爱,隔离不隔心。今日,未央区民政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街道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实施临时救助,与大家携手共克时艰。

  申请条件

  1.因交通管控等原因暂时滞留我区,导致基本生活出现困难的外来人员;

  2.受疫情影响,找不到工作又得不到家庭支持,基本生活出现暂时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

  3.因家庭成员被隔离导致基本生活出现暂时困难的家庭;

  4.因遭遇火灾、交通事故、自然灾害、突发重大疾病或者其他特殊困难,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或个人。

  申请方式

  1.通过未央民政公众号“救助申请”入口在线申请办理。

  2.通过“e救助”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办理。

  经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通过的申请,视情给予临时救助,必要时给予实物救助,符合紧急程序的,可“先行救助”,待疫情缓解后再补充完善相关救助手续。

  咨询电话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