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未央区“三跳比赛”火热进行 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13 15:09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董猛) 12月1日,2021年未央区“扬帆杯”中小学生“三跳”比赛在市第十一中学火热开赛。十一中、七十六中等八个中学代表队和南康村小学、西航三小等29个小学代表队共1000多名学生展开激烈角逐。

  “三跳”是指单人和团体的跳绳、踢毽子。这次参加比赛的队员均是在本校“三跳”比赛中选拔产生的,每一个都是反应灵敏、动作协调的精兵强将。“一长8字”“短绳单摇竞速”“单踢两分钟计数”……比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热情饱满、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无论是个人技能的精彩表现,还是团队协作的齐心协力,都充分诠释了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积极阳光的无限魅力。

  未央区充分利用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保障学生在校锻炼时间。目前已在中小学中组织了足球赛、排球赛等多种类型的体育比赛,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