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西安经开区社区开展艾滋病宣传月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3 16:1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推进“十四五”时期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经开区御湖社区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艾滋病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LED屏、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及措施,提高居民主动检测、知艾防艾的意识。御湖社区和经开妇幼组建团队现场参与咨询和政策宣传,向居民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同时,活动还宣传西安疾病控制中心启动为期一周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微信有奖问答活动,倡导大家关注“西安疾病控制”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通过开展宣传,经开区向居民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艾滋病防治意识,营造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正确对待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减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为艾滋病人付出一份爱,一份关怀。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