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2 13:28 阅读量: 字号:

  “当农民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专业机构为我们提供服务,我们的经营更有保障了,以后一定会经常来这里学习交流,专业团队当我们的经营顾问,未来我们的合作社一定会办得红红火火。”11月30日,西安东山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丁艳利在西安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如是说。

  当日,西安市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是鄠邑区委区政府按照农业农村部持续深化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全区实际,通过公开遴选+挂牌委托方式,率先创建的全省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

  据了解,西安市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坐落于鄠邑区秦户大厦10层,由农学博士、注册会计师、规划设计师、互联网营销人才等18名专业人员组成专业服务团队,旨在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涉农企业等提供专业服务。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主力军,对于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动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西安市鄠邑区正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西安市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服务中心将立足鄠邑区,辐射周边区县,以规范服务和促进发展为目标,采用政企合作的方式共同促进全区经营主体和服务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区内农业农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