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电厂中学:以评估为起点 坚持立德树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2 09:55 阅读量: 字号:

  2021年11月30日上午,西安市普通高中特色实验学校评估专家刘忠建、和巧云、刘俊博、刘文震、葛金赏等一行6人,在陕西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薛翰铭的带领下,对鄠邑区电厂中学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区教科局党委委员仝景锋、基础教育科科长王鹏博,副科长张国辉等陪同检查,电厂中学张社博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从建构背景、探索实践、育人成效、深度思考等4个方面作了汇报。近年来,电厂中学教风浓,学风正,管理精细,育人精心,学校已形成良好三风和师生奋进合力。

  专家组通过听校长汇报,实地查看,师生座谈,查阅档案,对我校创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地评估。

  本次评估验收,在专家组的鼓励和指导下,该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起点,坚持立德树人,精心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和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朝着全市特色实验名校的目标奋进!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