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曲江新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灯谜广场隆重举行

来源: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2-01 15:52 阅读量: 字号: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树立抗疫典型,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11月30日,曲江新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灯谜广场隆重举行。曲江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社区干部、物业企业负责人和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200余人参会。

  

  上午9时许,曾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陆续到场落座。在一场振奋人心的开场演出后,以“曲江抗疫,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曲江新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曲江新区相关部门领导致开场词并表达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的感谢。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推选出的表彰单位及表彰人员名单正式揭晓。

  优秀社区

  金地天境社区

  优秀物业

  鸿基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鸿基紫韵小区)

  中冶置业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中冶一曲江山小区)

  中海御湖管理处(中海御湖小区)

  优秀志愿者

  优秀党员志愿者共计40名

  中心社区:

  闫根生、魏东、马杰

  紫汀苑社区:

  刘朝霞、孟淑勇、张玮玮、张小萍

  金地天境社区:

  史倩倩、孙勇、宋利扬

  华侨城108坊社区:

  温成志

  华著中城社区:

  孙军强、魏金生、党世奇

  金辉公园里社区:

  陈丁、姚文强、刘铭

  万科城市之光社区:

  薛子欣、尹亮、汪丹

  中铁国际城社区:

  王蕴珠、张云英

  中冶一曲江山社区:

  李晓明、姜林、张旭辉

  保利春天里社区:

  惠飞飞、杨斌、原再

  华侨城天鹅堡社区:

  胡甜、张炳坤、彭宝林

  雅居乐御宾府社区:

  刘柱、上孝刚、张震

  中海凯旋门社区:

  李育英、刘明立、刘菊

  曲江香都社区:

  何应乾、郝庆、楚红

  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共计22名

  中心社区:

  陈淑梅、魏永峰

  紫汀苑社区:

  彭彬、朱华萍、穆颖

  金地天境社区:

  宗恒

  华侨城108坊社区:

  田建武

  华著中城社区:

  马一博、郝善民、常永宏

  金辉公园里社区:

  张军平、王学军、白冰

  万科城市之光社区:

  王建峰、孙浩

  中冶一曲江山社区:

  李瑞、崔伟楠、王巧玲

  保利春天里社区:

  高英健、李杨、马铁厂

  曲江香都社区:

  郝容

  优秀居民志愿者共计31名

  中心社区:

  康雄英、刘亮、王超、马凯强

  紫汀苑社区:

  张莲香、赵秀芳

  金地天境社区:

  淡改琴

  华侨城108坊社区:

  张超璧

  华著中城社区:

  李阳博、李菊花

  金辉公园里社区:

  苏雪彦、张锦毅、周健

  万科城市之光社区:

  刘冰、路文娇、秦美云

  中铁国际城社区:

  佘明平、何培华、张豪

  中冶一曲江山社区:

  赵桂枝、俞明娣

  雅居乐御宾府社区:

  李晓宏、任宝珠、王丽萍

  中海凯旋门社区:

  王燕飞

  曲江香都社区:

  高仙芳、何新莉、延长青、薛晓萍

  大华公园世家社区:

  史红利、韩露

  来自华侨城108坊社区党支部的志愿者代表田建武发言时表示,“志愿服务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曲江人,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我的内心是自豪的。看到过往的邻居都为我的举动竖起大拇指时,一声发自内心的谢谢,一个微笑都能让我更坚定我的初心,让我认为我做的事是有意义的,是值得的。”

  

  大会上,曲江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致辞时表示,“面对这场异常严峻的大仗硬仗,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坚持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曲江得到了充分体现和生动诠释。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希望大家不惧风险、团结奋战、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曲江力量。”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表彰大会在西安演艺集团及各社区居民表演团队的精彩节目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曲江新区共发动15060余名志愿者积极行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排查、卡口测温、上门关怀,为守护家园安全争分夺秒,他们用担当与奉献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曲江人,爱曲江”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社区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无论是外防输入还是内防反弹,都离不开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未来,让我们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曲江力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