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加快大健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1 13:2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王三合 张晋)11月29日,临潼区召开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进一步促进全区大建康产业科学发展,推动产业规划落地实施,为区域大健康产业集聚人才资源和优质资本,推动产业科学高效发展。

  研讨会上,相关专家结合实际,从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临潼的发展基础及比较优势、优先领域和重点工程等方面对《临潼区大健康产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人工智能与生物医药产业,就高端人才引育策略、路径、方法进行探讨。

  据了解,为助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园发展,临潼区陆续起草了《临潼区大健康产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西安市临潼区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指导及优惠扶持政策》等政策性文件,从谋划到布局加快健康产业建设。

  同时,为了给大健康产业发展集聚人才资源,临潼区将在全区范围内遴选驻区高校或职业院校,引入区域内知名医学院校教学培训资源,开发形成若干学科规范、特色鲜明的大健康人才培训课程体系,打造具有临潼特色的大健康人才培训基地。依托各类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以及大型养老机构,定期组织相关人才进行实操练习,建立大健康人才实训基地,进一步打通大健康人才“培训”和“实训”环节,促进人才培训从“独立运转”转向“全链条式发展”,实现资源叠加效应,引导人才为临潼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智慧动能。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