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创新赋能 智飞长安”西安无人机大会正式开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1 10:50 阅读量: 字号:

  

  11月30日,“创新赋能 智飞长安”西安无人机大会正式开幕。来自10个国家的近500家无人机军用及民用领域的企业代表及行业用户、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共同探索无人机发展的产业新格局。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宣布大会开幕,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建强,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驰致辞。

  

图片

  本次大会以360°线上虚拟展厅呈现,旨在通过云展示、云交易、云直播、云撮合的方式聚集全球范围内无人机行业尖端理念、人才与技术,为无人机未来发展方向及应用提供全新视角,引领世界无人机行业发展及成果应用。

  

图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爱生集团、中天引控、天和防务、大疆创新、成都纵横、京东天鸿、极飞科技、深圳智航、远度科技、因诺航空、海澜航空、陕汽无人车、天翼航空等近500家企业参展,涵盖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全球近10个国家。其中,“云直播”与“云撮合”即日起至12月2日在线上进行,“云展示”和“云交易”将持续开展,永不落幕。

  

图片

  聚焦“创新链”,打造“产业链”。今年以来,航天基地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及“链长制”工作,加快构建“1+10+13+N”创新体系,积极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链、增材制造产业链、航空与无人机产业链、传感器产业链、轨道交通产业链、软件产业链、人工智能产业链、大数据产业链、集成电路产业链、智能终端产业链、航天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物联网产业链共13条重点产业链,并通过“链长制”统筹区内外产业链,配套企业资源,搭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桥梁纽带。

  

图片

  此次西安无人机大会的举行,将通过聚集产业链条资源,“撮合”各方多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构建航空与无人机产业链,形成航空与无人机产业集群,打造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