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民警助民解忧 人户分离25年问题解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1 09:56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董猛 )阎良区关山街道南房村村民刘震因为人户分离,这些年来,办理很多个人业务都得从阎良跑到张家堡,费时费力又费钱。今年11月初,当地派出所在得知这件事后,主动帮他迁回户籍,解决了他的难题。

  11月初,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民警周美新在辖区走访群众时,听说村民刘震长期因为人户分离,办理各种事情时非常不便,经民警了解,刘震在1996年因为工作原因,将户籍转到了华阴,后又转到张家堡,但因为下岗回家务农,户籍就长期留在了厂子的集体户口上,每次办事就需要往张家堡跑一趟,造成了很多不便。

  周美新在向所领导汇报的同时多方联系协调调查,与张家堡派出所社区民警联系,帮助刘震完善各种证明材料,最终将他的户籍迁回南房村,解除了刘震以及家人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关山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为民服务的情怀,今年以来主动作为,帮助群众解决80多件难题,切实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