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商务局副局长麻晓勤带队赴碑林区经济贸易局召开重点商贸企业座谈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6 10:4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11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麻晓勤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碑林区经贸局开展重点商贸企业座谈会,针对企业1-11月经营情况和年底销售安排开展调研。区经贸局副局长李玲陪同,辖区重点商贸企业华联SKP(陕西)百货有限公司、陕西宝胜贸易有限公司、银泰百货开元钟楼店和中石化陕西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首先,李玲副局长对麻局长一行来碑林区开展重点商贸企业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并对碑林区2021年1-11月社零指标增长情况和年末辖区商贸业发展现状进行介绍。李玲副局长表示,区经贸局将尽全力配合市商务局做好年末商贸行业促消费安排部署,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紧盯重点商贸企业指标贡献情况,积极排解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

  4家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逐一对企业1-11月经营情况和年末创意促消费活动作出介绍,并结合目前发展面临的困境为调研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麻晓勤局长充分肯定了碑林区近年来为全市商贸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好省、市促消费会议精神;二是要精准施策,落实好“一保三增六抓”工作,着力在消费提振上增力见效;三是要用好用足政策,切实形成促消费稳增长工作合力。她强调,要利用碑林区众多的高校、企业资源搭建促消费平台,加强企业培育纳统工作,发挥碑林潜力,政企合力,争取在年末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