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文理学院为护航十四运会向周至县表示感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5 11:0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11月24日,西安文理学院一行5人专程赴周至向周至县委县政府赠送“二曲懿范书院遗风相辉映 精彩全运盛世华章共荣光”牌匾,向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赠送锦旗,对周至县在十四运开幕式前专班保障文理学院师生进行全封闭管理表示真诚感谢。

  据了解,为参与、支持和配合十四运会的顺利举办,西安文理学院三千余名师生与周至县委县政府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于8月31日起进驻周至县集贤镇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作为开幕式互动观众进行了为期16天的全封闭管理。驻训期间,周至县委书记闻其伟带领相关县级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连续三次到访慰问、指导工作,周至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为学校三千余名师生圆满完成十四运互动观众既定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最坚强的保障。

  赠牌仪式结束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代表文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支持文理互动观众组织工作的每名周至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周至县委县政府及周至县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值得文理师生认真学习,希望进一步为周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周至县委书记闻其伟对西安文理学院对周至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向文理学院介绍了周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文理学院携手推进校地深度合作,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为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