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星光熠熠 美美新生  2021西安商贸行业服务明星挑战赛颁奖盛典将于本周五璀璨启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17 14:58 阅读量: 字号:

  11月19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西安连锁经营协会承办的“盛世全运·星耀长安 2021西安商贸行业服务明星挑战赛”颁奖盛典将于西安高新蓝溪国际酒店正式开启。在历时2个月的火热参比竞赛、专业评选后,遴选出的85位商贸行业优秀服务企业和个人,届时将迎来表彰的高光时刻。

  一直以来,商贸业对服务民生、带动就业、经济增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基础性作用。本届服务明星挑战赛抢抓“十四运”宝贵机遇,以“盛世全运·星耀长安”为主题,在此背景下,本次活动也呈现出“表彰更隆重”“内容更精彩”“阵容更强大”的多重特点。

  参评规模历届之最 专业培训覆盖广

  本次参评设置企业赛道和个人赛道,包含西安市商贸行业的商场、超市、便利店、商业综合体、品牌餐饮、酒店住宿等商贸企业以及一线服务人员,超130家大中型商贸企业参竞,涵盖近2000家门店,近万名商贸服务行业从业者;报名个人超1000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组委会特邀请资深媒体人、文化学者、大学教授、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山地马拉松创始人、十四运组委会等来自各领域的行业领袖共15人组成培训导师团,开展了多场线下集中培训会及走入重点商贸企业的内训会,针对来自全市商场、超市、便利店、商业综合体、品牌餐饮、酒店住宿等商贸企业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服务礼仪、十四运基础常识、西安文旅背景、运动与健康四个方面的专业培训,覆盖人数超过3千余人。众多商贸企业及一线商贸服务人员积极参与,活动规模为历届之最。与十四运深入融合,形成“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助力提升我市商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出了我市商贸行业良好风貌。

  星光阵容 85位优秀代表荣誉表彰

  依照“专家评审打分60%+线上投票40%”排名评选结果已进行公示。活动期间,华商报也进行了系列报道,通过多位入选的优秀企业领导和服务代表之口,讲述了他们对于优质服务的理解与在工作中汇聚的动人服务故事。本次颁奖,企业赛道板块评选出了10个商业综合体优秀服务企业、10个商超零售业优秀服务企业、10个餐饮业优秀服务企业、10个酒店业优秀服务企业;个人赛事板块评选出了15位金牌服务明星、15位金牌店长、15位金牌企划。届时遴选出的这些商贸行业优秀服务企业和个人,将接受荣誉表彰。

  红毯展风采 表彰更隆重

  本次活动特设置红毯环节,优秀的服务代表们将盛装展现西安商贸一线服务从业者的风采。“金牌服务 商贸先行”,是他们的不断创新和探索,引领带动整个服务行业提升服务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是他们的默默服务和奉献,带领西安的服务水平进行质的飞跃,让我们的城市变的更好。他们的优秀服务经验和事迹,值得行业学习借鉴,更值得隆重表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