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国际港务区进行全域消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8 15:15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港务区展开全域范围的消杀工作。在残特奥会接待基地,国际港务区组建起由专人负责的疫情防控团队,工作人员每天对基地内部出入口、餐厅、主要通道等人流密集区开展无死角消杀,尤其对来往于场馆和接待的摆渡车坚持做到每辆车每个循环一次消杀,通过人员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全面消杀、症状监测等方式,建立起密集的疫情防控网。

  在国际港务区全域,辖区城管执法局组织15名党员组成防疫消杀先锋队,利用凌晨人流车流量小的间隙,出动12台雾炮车、洒水车连夜开展公共区域大消杀,特别针对西安奥体中心、综合保税区、铁路中心站等重点区域,沿欧亚大道、港务大道、奥体大道等重点道路,开展反复多次的消毒消杀作业。目前已累计消杀面积达40余平方公里,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城市环境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