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阎良石川十宝手绘地图”参展杨凌农高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5 12:38 阅读量: 字号:

  10月22日,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西安市阎良区展区内一张特殊的手绘地图格外引人注目,一经亮相就赢得众人围观。

  

  据了解,这张地图名为“阎良石川十宝手绘地图”,由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负责设计制作。该地图根据《阎良区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及“一轴、两带、四片区”农业发展战略规划,将全区“特色农业+旅游”代表单位布局与 “特色农业+旅游”概述及具体信息介绍汇聚而成。“石川十宝”取阎良区石川河及十全十美谐音,代表阎良区以甜瓜、相枣、酥梨、羊乳和蜂蜜等十余种主要特色产业为主的现代农业发展布局和介绍。

  

  在地图正面,以手绘图的形式将阎良十余种特色产业、阎良文化旅游主要地标根据地理位置进行示意性标注,并增添企业logo和产业代表图标,丰富地图观赏性;在地图背面,分别介绍了阎良农业概况、产业介绍和代表企业等信息,并增添了企业logo和二维码等元素,丰富了信息量,增加了实用性。同时,地图还融入了大运飞机、航空基地和航空科技馆等航空元素,进一步丰富了阎良区农旅融合内涵。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