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岁岁重阳日 九九倍思亲——西安市阎良区第一幼儿园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4 16:1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又逢今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亲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幼儿对老人的崇敬、关爱之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安市阎良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重阳节主题活动。

  教师们用各种形式向幼儿介绍有关重阳节的知识,让幼儿了解重阳节。孩子们还精心制作一份份礼物送给爷爷奶奶。

  同时,该园区号召小朋友们开展“百善孝为先”集赞打卡活动,为爷爷、奶奶倒杯水、洗脚、给爷爷奶奶捶捶腿、拿拖鞋,向爷爷奶奶说祝福的话,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爷爷奶奶深深的尊敬与爱戴,懂得从小做一个尊敬老人、孝敬长辈的好孩子。

  大班教师还带领幼儿来到凤凰东路社区,看望那里的爷爷奶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陪伴他们度过这个有意义的节日。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承重阳文化,感恩常记心中。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中华传统美德的魅力,更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学会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扎根、发芽!”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