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强化医疗业务培训 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4 16:0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霍婧琪)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疗卫生工作安全、高效、创新发展,10月13日,临潼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提升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主题培训会,全面提升基层慢病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分级诊疗。

  培训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任延平教授围绕基层慢病管理的难点与突破点及如何提升基层医生的慢病管理能力,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独具风格的精彩授课,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陕西省保健学会副会长张敏老师围绕如何借助现代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并对未来老龄化发展趋势下的社区医疗、社区保健、社区文化三统一的新发展模式做了全新解读,图文并茂地展现了生动的内容和丰富的内涵,其意义深远、令人深受启发。

  “此次业务培训为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如何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弥补短板、增添举措明确了新方法,也为基层的思路开拓、方法创新、探索发展提供了新的理论依据和指导意见。”据临潼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卫健系统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落实各项制度,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以更优、更强、更全的医疗技术服务好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使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