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阐释新时代家庭文明风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10-14 16:06 阅读量: 字号:

  为引导全市人民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家庭幸福助推社会和谐,让家风淳朴助推社风清朗,10月1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西安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示范活动暨‘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文明家庭创建分享会”在莲湖区枣园街道办举行。

  活动现场,在场嘉宾共同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家庭代表陈若星《重温百年党史 讲好家风故事》主题视频,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全月秋、石志光,第十一届陕西省五好家庭标兵王锦结合自身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释了新时代家庭文明风尚和家风文化,蓝田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以“蓝田新婚礼”为案例,分享了通过文明家庭建设推动移风易俗的经验做法。活动最后,西安市莲湖区萤火虫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读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良好文明家风》倡议书,激励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