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乐坊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说你评”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3 09:5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10月12日下午,一场面向各社区党组织、以“检验学史成效 坚定为民情怀”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评你说”汇报会在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长乐坊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展示社区用力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

  党员教育“红心桥”、关爱帮扶“暖心桥”、文娱活动“乐心桥”、为民服务“初心桥”,八仙庵社区党支部结合“四心桥”党建品牌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宣传教育有“深度”、便民服务有“温度”、解决问题有“力度”,金花社区党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先后破除小区排涝系统不畅、树木倾倒危及生命安全、天燃气供应困难等“顽瘴痼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以辖区群众为圆心,发挥“15分钟便民服务圈”作用,整合辖区资源,简化办事流程,推行“零距离帮代办”服务,兴庆社区党委面向辖区困难群体,开展老龄复审、残疾证办理等业务帮办代办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乐坊街道坚持“大举措”解难题,“小努力”暖民心,共计办理民生实事百余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