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赏秋日美景,向西安航天基地出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1 14:24 阅读量: 字号:

  游过百花争艳的春,嗨过精彩无比的夏,还没来得及多想,转身,便与斑斓的秋不期而遇。西安航天基地的秋日,也处处是诗情画意的模样:蓝的天、清的水、彩的叶,仿佛是上帝打翻了调色板,所有的颜色都在这个季节一同绽放。

  

  航天基地秋景

  

  航天基地秋景

  镜头下的西安航天基地,藏着秋天的100种打开方式,快来欣赏航天基地的“秋日大片”。

  

  航天基地秋景

  世子公园西门外,那一片片红叶,经过雨水的洗涤后,显得格外妖艳。枫叶好似燃烧着的火球,热情奔放、鲜艳浓烈,给平淡单一的秋天,增添一抹亮色;抬头仰望,银杏树也正迎着“秋”来了,当微风摇动一树金片时,银杏叶亲吻着大地,风紧云轻。

  

  航天基地秋景

  

  航天基地秋景

  

  航天基地秋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每个季节都是独一无二的,秋天也许是银杏的黄,也许是枫叶的红……西安航天基地的秋,说不尽道不完,品味秋之韵,享受秋之美。快来航天基地感受这平凡而又动人的秋景。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