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2021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绩效自评及绩效监控业务培训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1 10:2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西安航天基地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强化预算单位对预算绩效目标编制、绩效监控、绩效自评的认识,9月28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2021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绩效自评及绩效监控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围绕事前绩效评估、事中绩效监控、事后绩效评价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对绩效目标申报涉及的共性指标体系、分行业分领域绩效指标体系,以及三个一级指标九个二级指标如何设计进行了逐项讲解。会后还安排了探讨和互动环节,进一步加大了预算绩效管理政策的宣传,提高预算单位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实施绩效评估的主体责任,为全面落实航天基地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绩效目标和指标是绩效管理的基础和起点,设置时应密切结合预算项目实施内容,注重突出项目特点,确保绩效指标的科学化、规范化、细致化;绩效自评是发挥预算部门和单位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环节,内容必须清晰、准确、真实。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