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来临潼玩很有爱,超温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08 09:0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贾浅浅)10月7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小城临潼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连续七天的客来客往,临潼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经受住了压力,同时也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自临潼区假日办的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全区各主要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27万人次,旅游收入1943.22万元。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累计接待游客12.6万人次,华清宫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89万人次。

  为做好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临潼区紧扣疫情防控新要求,提前预判客流、车流,整合全区近40个部门优势力量,精心布置接待服务工作,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的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目标。

  假日期间,旅游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蹲在路边用餐的画面感动了无数网友,为游客找回遗失物品的临潼效率惊讶了广大游客。临潼用一场充满温情的旅游服务生动诠释了在重要时间节点的使命和担当,擦亮叫响了“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的文旅品牌,尤其在10月3日和4日,来临游客一度达到4.1万人次和4.4万人次,为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能停车、玩得好,临潼公安、交运、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全岗在位,密切协作,共同完成了国庆假日期间旅游接待的新答卷。

  在各网络平台上,网友对临潼超优质的旅游服务纷纷点赞。网友“布丁果果”说,“临潼的景,美!热情好客的临潼人更美!”网友“吐个泡泡”在某自媒体平台留言:“来临潼玩很有爱,超温暖。”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