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服务十四运会 奉献我的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7 10:4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举行,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的26名市民群众踊跃报名担任十四运会城市志愿者,展现文明城市形象。

  在正式上岗之前,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开展了以“青春服务十四运会 争做文明东道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提前学习十四运会相关知识,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为宣传航空城做好准备。同时,从卫生、绿化、交通、宣传等方面提前部署,对西安航空基地游客服务中心附近的标识牌、宣传展板、人行道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和卫生扫除,对各主要道路的绿化带进行修剪、维护,保持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9月13日,西安航空基地城市志愿者们正式上岗,他们驻守在基地志愿者服务岗亭,对来往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用专业的态度迎接过往游客,为他们答疑解难、指路导览,宣传航空文化,讲解航空知识。除此之外,城市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志愿服务岗亭周边的道路路牌、护栏等进行擦洗清洁,清除垃圾和杂物,确保城市道路卫生整洁干净。

  “今年全运会在家门口召开,作为东道主,能把西安的城市形象展现给每一位观众,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将尽情书写西安故事,传播志愿精神,展现航空基地青年奋发有为、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西安航空基地团工委负责人在志愿服务时说。

  目前,十四运会已经盛大开幕,各项体育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西安航空基地志愿者们将把自身的热情与温暖倾注到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向大家展现“助人为乐,甘当奉献”的美好品质,积极营造干净、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确保十四运会期间卫生、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细,让志愿服务热情温暖航空城。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