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企业开办”全流程办理再提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7 10:0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韩曦 肖奔)“现在开办企业真是太方便了,零纸质材料申报、一窗通办,真是太快,太方便了!谢谢你们专业和周到的服务!”9月16日下午,某公司法人张女士在蓝田县市场监管局登记许可窗口企业开办专区,一次性完成了办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发票申领和银行开户全流程,仅用了3个小时。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让张女士赞不绝口。

  

蓝田县“企业开办”全流程办理再提速

  

蓝田县“企业开办”全流程办理再提速

  据介绍,今年以来蓝田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全面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一网服务”“一窗通办”“一次收集”“一日办结”工作规范,优化提升了“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建设标准,融合了税务、银行、公章刻制等单位,形成了“一窗办理”工作模式,实现企业开办数据一次采集、全程共享的工作办法。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优化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工作模块,实现全程网办,做到了为新开办企业一次性办理好营业执照、公章、税务发票等手续。

  下一步,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对标先进,最大限度减少流程,以“少、快、好”为目标,提速度,减环节,增效率。全力推行“跨区通办”,打破地区限制,与周边区县实现数据互通,目前,已实现零的突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