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6 15:28 阅读量: 字号: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信用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度和获得感,西安航天基地不断加强与银保监部门、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为小微企业打造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

  通过“税银互动”项目,用诚信纳税换来“真金白银”。据了解,目前,陕西税务部门正积极推广“税银互动”工作。西安航天基地积极推广、落实“税银互动”政策,与辖区多家银行展开合作,截至目前,已陆续为企业发放贷款3800万元。

  今年6月,辖区某公司由于工程回款出现困难,企业可能无法正常发放员工工资,在航天基地税务局的帮助下,公司按照贷款规定和程序向航天基地邮政储蓄银行提请贷款申请,成功借助“税银互动”获得贷款100余万元,平稳渡过了困难。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税银贷方便快捷,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少、成本高、融资时间长的难题,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为我们后续经营注入了强大信心,这是税务部门和银行对我们这些坚持依法诚信纳税的企业最好的肯定与认可。”

  西安航天基地将充分利用线下纳税人课堂和线上“税银互动”直播微课堂等载体,持续扩大“税银互动”宣传范围,帮助更多诚信纳税的中小微企业获得资金支持,为企业“贷”来及时雨,“贷”动新发展。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