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助力十四运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5 15:19 阅读量: 字号:

   为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活环境,切实做好十四运会期间安保维稳、群防群治工作,西安航天基地坚持“多元参与、全员行动”为引领,织密织牢基础网格,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作用,积极发动市民群众,让“红袖章”在辖区飘起来。

  

  发动沿街商户佩戴“红袖章”

  西安航天基地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和网格化管理优势,发动城管、保洁、绿化、市政、沿街商户等3500余人佩戴“红袖章”,加大城市巡防力度和密度,广泛参与群防群治。在日常巡查和检查中,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最大程度扩大防范领域的覆盖面。

  同时,组织人员分别在世子公园西门、雁塔南路与航天大道丁字路口等25处“群防群治 护航十四运”平安志愿者服务点,开展巡查和值守工作,随时注意发现可能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信息,第一时间做好上报登记工作,确保社会安全。

  

  全民参与群防群治

  为打通“群防群治 护航十四运”相关工作“最后一公里”,全时段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西安航天基地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扎实开展“红袖章”治安巡查工作,全力营造“平安有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