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深化新三板改革暨北交所上市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3 16:3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条件,加快辖区“专精特新”类企业上市步伐,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深化新三板改革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政策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为辖区15家企业进行了培训。活动现场,中泰证券从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背景、定位、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条件、审核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上市制度等方面,为在座企业家详细讲解了企业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流程,并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

  培训过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有助于对企业发展战略进行更详细的规划和布局,对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依托“百家助万企·金融服务效能提升”、举办专题培训活动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企业上市挂牌服务活动,在业务培训、资金奖励、企业改制上市和引入战略投资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撑,协助企业在上市挂牌过程中下好“先手棋”,不断优化基地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上市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